試試看(?

麥藏麥 西部AU 《午陽》

※人物使用台版譯名
※由於真的寫的太爛不打tag
※還不知道要走麥藏還是藏麥好,都來吧(不

傑西 麥卡利是個西部世界的接待員 設定上是個平庸再不過的牛仔,這世界太多的牛仔了,不缺他這一個,可就是有個不平凡的夢想。

某個首要通緝集團聽說跑到山裡了,每個想要成名的、拿錢的“人”紛紛組隊進入山上挑戰,又或者是在城裡舉牌子招人,再配上響亮的標語。

可大多來這裡的「人們」,就是來洩慾,不然就是殺幾個“人”來製造興奮感,以至於這故事過來許久還尚未啟用過。


「你好,我是傑西 麥卡利,有興趣和我一起來趟冒險嗎?」每一天,每個分秒不差的,對著不同人說同一句話,不是拒絕就是被無視,即使這樣,牛仔還是按照程序設定來完成自己的任務。

「你好...」「有什麼事嗎。」和原本的一樣說著每天都在說的話,只是被打斷了,其實挺正常的。「噢!有興趣和我來趟冒險嗎?鎮上的人們需要你,把通緝犯趕出去。」

「不了,我並沒有興趣,我只是..來這裡散散心的。」說話的是一位男人,頭髮像是精心打扮的綁在頭頂,看起來30歲出頭,是個東方人。

「真可惜,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問問這家老闆就行了!他會和我說的。」精美的機械人說道,笑容如陽光一樣,可東方人還是沒有所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後連續三天他都會遇見那位東方人,雖然在任務啟動前,他還是維持著一天消除一次記憶,所以就像沒發生過一樣,永遠的第一次見面。「有人答應過你嗎?」東方人說道。「還沒有呢,大多人都只是來遊玩的,難道他們都沒有淘金的夢想嗎?這就是西部的所在呀!雖然我的夢想..是伸張自己所認為的正義。」麥卡利滔滔不絕的說道,好像墜入無人島的飛行員,太久沒有和人說話,終於回到家鄉後,開始說個不停。

「這樣啊,我們走吧。」「嗯?你說...」牛仔怕自己聽錯似的確認道「我說我們走吧,去抓通緝集團。」「真是太好了!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?」東方人先是嘆了一口氣,然後起身走到酒吧門口。

「我叫島田半藏。」

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極靜星 | Powered by LOFTER